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1、英国爱丁堡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78月,经济学院与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达成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的合作意向。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通过爱丁堡大学材料预审。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课程学习,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相关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且满足国外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英国爱丁堡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硕士学位。爱丁堡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2、英国华威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96月,经济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达成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协议。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通过华威大学材料预审。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预修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相关课程。经考核成绩达标且满足华威大学所有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英国华威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英国华威大学的硕士学位。华威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3、英国玛丽女王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912月,经济学院与英国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达成联合培养商科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协议。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预修培训(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课程。经考核成绩达标且满足玛丽女王大学所有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英国玛丽女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英国玛丽女王大学的硕士学位。英国玛丽女王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4、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硕士合作项目

2004年年底,经济学院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达成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合作意向。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学生入读预修班之前,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专业课程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数学、经济学等相关课程。完成培训后,经考核成绩合格且满足对方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以获得其入学允许,前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硕士学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5、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硕士合作项目

20194月,经济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达成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的合作协议。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硕士预修教学,学生在入读预修班之前,需要先通过国外大学材料审核。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专业课程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数学、经济学相关课程。完成培训后,经考核成绩达标并满足对方大学所有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全部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硕士学位。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6、美国理海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78月,经济学院与美国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达成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的合作意向。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先通过理海大学材料预审。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课程学习,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相关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且满足对方大学所有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美国理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美国理海大学的硕士学位。理海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7、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硕士合作项目

经济学院与美国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于2016年签定合作协议,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产业战略、人力资源与政府决策、宏观经济政策研究三个研究方向)合作意向。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学生在完成192课时的预修学习之后,经考核成绩合格且满足对方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前往美国石溪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全部培养计划后可获得相应的硕士学位。美国石溪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8、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91月,经济学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针对经济学硕士培养签定合作协议。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在上财进行招生和硕士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通过国外大学材料预审。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课程学习,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专业课程。经考核成绩达标且满足国外大学所有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硕士学位。亚利桑那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9、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合作项目

20193月,经济学院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针对经济学硕士培养签定合作协议。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在上财进行招生和硕士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通过国外大学材料预审。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课程学习,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专业课程。经考核成绩达标且满足国外大学所有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硕士学位。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10、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75月,经济学院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达成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的合作意向。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通过滑铁卢大学面试。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学习,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相关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且满足滑铁卢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硕士学位。滑铁卢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11、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合作项目

20187月,经济学院与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达成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协议。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通过新加坡管理大学面试。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学习,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相关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且满足新加坡管理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新加坡管理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新加坡管理大学的硕士学位。新加坡管理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12、荷兰鹿特丹大学

20204月,经济学院与荷兰鹿特丹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达成联合培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协议。由上财经济学院负责招生和预修教学,所有申请者在入读预修班之前,均需通过荷兰鹿特丹大学材料预审。之后在经济学院完成192课时的学习,培训内容包括经济数学、宏观/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相关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且满足鹿特丹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其入学资格,前往荷兰鹿特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完成培养计划的学生将获得荷兰鹿特丹大学的硕士学位。荷兰鹿特丹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