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信息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组)财大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5-04-08

各学院: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同时为了配合全国和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上海财经大学数学竞赛,挑选成绩优秀的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上海市乃至全国的比赛。
    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时间: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2. 参赛对象及分组
    参赛对象:上海财经大学一、二、三年级在校本科生。
    参赛形式:本次比赛以学院(系)为单位组织参赛。
            (学生请至所属院系相关辅导员处报名参赛)
3. 竞赛知识范围
    竞赛的知识范围为高等数学(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为准)。
4. 报名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5年4月30日(周四)之前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hangyan7986@mail.shufe.edu.cn。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5904320。敬请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配合。
5. 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作为市赛的选拔赛,凡成绩优秀者获市赛参赛资格(名单以数学学院公布为准)。

上海财经大学教务处、学生处、数学学院
2015年4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