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海外求学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时间:2012-06-13


上海财经大学职业规划系列活动

讲座:海外求学与职业发展

主讲嘉宾:韩思晏,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
                   刘 展,Clyde&Co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
时间: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上午9: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行政大楼一楼梯形教室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主讲嘉宾背景资料:

    韩思晏女士于199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先后在普华永道审计部、管理咨询部以及IBM咨询工作,曾为国内外超过20家知名金融机构、央企集团、大型民企及上市公司等提供财务战略与转型、预算与绩效管理、成本与盈利性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 目前韩女士是普华永道咨询上海分公司的高级经理,负责金融行业的财务管理咨询服务。
    韩女士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以及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Olin Business School at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同时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
    刘展先生于1995年毕业于中国南京大学法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此后前往美国密苏里肯萨斯大学 (School of Law at 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法学院攻读法律,获法学博士学位,同时是中国和美国纽约州的执业律师。归国后,刘先生在Hubert Smith律师事务所从事法律工作,曾为境内外公司以及跨国公司提供各类专业法律服务。目前刘先生是Clyde&Co的资深律师,主要从事跨国并购和外商在中国直接投资等方面的法律业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