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党建园地

经济学院2011年第1期党校培训动员会举行

时间:2011-04-13

    4月4日晚6点半,经济学院201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会在经济学院412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校负责人孙传通老师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党校学员参加。
    会上,孙传通老师首先就学生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说明,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 自身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其次,结合今年是建党90周年的契机,要求全体培训学员严守培训班纪律,做好党史知识竞赛的结业考试;开展好“为我校孙冶方前辈 塑像增色”活动以及党校主题实践活动。最后,就参加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作了强调,要求所有学员必须严守党校培训纪律,尤其是毕业班预备党员学员要克服单位 实习、就业求职等困难全身心、全过程地参与到党校培训,积极主动且出色地完成本次党校培训的各个环节。

2011年第1期经济学院分党校全体培训学员

孙传通老师做党校培训的动员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