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信息公告

上海财经大学2014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时间:2014-12-09

一、推荐学生要求:
1.上海财经大学全日制普通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2.参选人在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生态建设等某一方面或若干方面表现突出;
3.参选人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14年;
4.广泛宣传,充分动员,采取学生自愿申请和院系初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被推荐学生报名材料要求
(1)报名表(见下表),包括15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应为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
(2)参选人事迹材料,字数限3000字以内;
(3)参选人两张以上电子照片,尺寸不小于1024×768,其中包括正面免冠照片一张,其他照片应能够反映参选人事迹和精神风貌;
(4)鼓励提交视频资料,以增加推荐材料的生动性和说服力。视频资料可作为参选人事迹上报材料的一部分,以常用视频格式录制,并以光盘形式提交,以3分钟以内为宜。
(5)报名表和参选人事迹材料需经院(系、所)党委(总支)核实,并加盖公章,于2014年12月15日前交至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管理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