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募啦~

时间:2016-06-13

公司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同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简称上海联通)是中国联通在上海的重要分支机构,拥有包括移动和固定通信业务在内的全业务经营能力。自融合重组以来,上海联通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主营收入从融合之时的39.12亿元增长到2015年的87.77亿元,在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综合业绩考核中,连续七年名列前茅。

“WO”们需要更多的小伙伴儿,各位帅哥美女快快报名吧~~~

上海联通2016年暑期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面向对象

(一)院校/专业:主要面向暑期能够在上海自行解决住宿的在读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除财务等岗位外,原则上应为理工科背景。

(二)毕业时间:主要面向2017届应届毕业生。

二、岗位要求

(一)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得过院级或以上奖励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岗位详见在线报名系统)

请点击http://www.sojump.hk/jq/8655727.aspx 在线提交报名信息,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手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批)即日起至2016年6月20日

四、选拔流程

(一)简历筛选: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历筛选,通过者将受邀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

(二)现场面试:参加面试时应携带个人简历、学生证/在读证明、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外地院校学生如不便参加现场面试可于接到面试通知后面试单位协商采用远程面试。

(三)面试通过的同学,将可参加上海联通2016年暑期实习。

(四)实习时间主要为2016年7-8月。公司将签订实习协议,按照相关规定发放实习津贴并统一购买雇主责任险。

(五)实习期满,公司将面向考核合格的实习生发放实习证明和实习鉴定,优秀的实习生还将优先获得上海联通校园招聘录用资格。

上海联通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