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中心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上财经院本科一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积极参与重阳敬老节文艺汇演

时间:2021-10-26

爱老敬老,欢度重阳。20211014日上午九点,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别样的党日活动。支部的10名党员王蔚、王威、赵馨月、林智敏、侯太平、赵祖馨、郎宇倩、陈薇竹、王柯琪、牛泽青积极参与了学院党建联建单位——新江湾街道的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主办的重阳敬老节文艺汇演。演出在上海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杨浦江湾服务管理中心举行。本场演出,支部同学为军队离退休的老人们表演了《父爱如山,母爱是河》配乐诗朗诵,祝福军队离退休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重阳节快乐,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IMG_259

IMG_260

现场老师热情地欢迎经济学院的师生党员们,党员们与同样参加演出的离退休干部演员们进行了亲切的合影留念。九点二十五分,党员们正式登台,首先祝福了在场的叔叔阿姨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随后进行了诗朗诵表演。父爱如山,母爱是河。没有亲爱的父母,世上哪会有你和我?是父亲,用大山的信念、石头的刚毅塑造出我们韧性的筋脉、坚硬的骨骼;是母亲,用似水的柔情、博爱的胸怀,输送给我们鲜红的血液、情感的火热。党员们用激昂澎湃的声音歌颂了父母亲的伟大和深沉的爱。随着最后让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长寿,快乐幸福,让我们祝福中华民族的未来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朗诵尾声,党员同志们向在座的所有老人们表达了自己将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孝顺父母的心愿。演出结束,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IMG_261

通过此次重阳敬老活动,党员们用行动敬老爱老,参与到老人们的退休生活中去,希望用节目的形式带给老人们快乐和幸福;同时各位党员同学也被老人的真诚和热情、愿我们成为国之栋梁的深切期望深深感动。

IMG_262

 

(供稿、图: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本科一支部  编审:刘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