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信息公告

青年就业青年帮,志愿服务进高校

时间:2009-06-12

——“迎世博、创和谐、促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年志愿者就业服务进高校活动

六月,正值应届毕业生就业求职的冲刺阶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委联手本市部分高校团委,举行“迎世博、创和谐、促民生”青年志愿者就业服务进高校活动。此次活动,贴近大学生的就业需求,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青年志愿者为高校毕业生送去好“礼”:

一是送岗位。根据十五家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精心梳理近百家企业的千余个岗位送入校园,帮助应届大学毕业生择业、就业。

二是送咨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发动一批青年业务骨干组成青年志愿者团队,针对大学生迈入职场可能面临的求职技巧、工资收入、合同签订、纠纷维权、创业指导、社会保险等问题,提供现场一对一的咨询指导。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现场免费赠送《就业、创业一本通》、《2009上海创业服务指南》等政策资料。

活动时间:6161400

活动地点:育衡楼附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