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特色
为了进一步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衍生效应,满足各高校教师的需求,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的第十届进修班具有以下特色:
1、公益性、非营利的经济学师资培训平台
为了能够让更大范围的教师和研究生得到现代经济学高级系列课程的培训,减轻学员负担,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免收所有学员的学费,努力将这一师资班建设成为一个公益性、非营利的经济学师资培训平台,推动中国经济学教育水平的提高。
2、参照北美一流高校课程标准规格上课
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教师暑期师资课程进修班将开设高级微观经济学Ⅰ-Ⅱ、高级宏观经济学Ⅰ-Ⅱ、高级计量经济学Ⅰ-Ⅱ以及经济数学,进修班课程体系完全参照北美一流高校的现代经济学基础课程。同时为了保证教学效果,要求学生最多选修两门课程。
3、选用优秀的欧美师资教学队伍
通过“经济学创新平台建设”,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全球选聘师资,形成了一支国际化、高标准的师资队伍。本进修班课程将由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海归教师讲授,这些老师大多毕业于欧美名校(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乃尔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德国波恩大学等),具有深厚的经济学素养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 2018. The School of Economics, SUFE. All rights reserved.